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活过来了!

啊哈哈哈我终于考完midterm了
可是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final了
惨 
><
可是很开心
再撑多一下
我就可以回家了
我好想念你们










总觉得我很幸运
这一个sem的考试都觉得还不错
虽然还不知道成绩会怎样












macro的成绩出了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希望能考好来吧
=)












这个sem的成绩很重要
他能决定我要major什么
所以
final加油!
不能半途而废
明天要开始读书了
哈哈听着先
=D











享受着不用做assignment的日子












睡了整个下午
现在精神超好的












英雄豪杰
很搞笑的一个节目
笑死我了!
=D












看这戏都能想到你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的脑海里还在激动着
在你和我打招呼的那一瞬间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难相处吧
因为每次你和我讲话我不是没有给你反应就是很冷淡地回复你
可是其实你不知道当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紧张兴奋和激动
所以每次我还没整理好我的思绪你就来跟我讲话
每次看到你
我就手足无措
然后就会很后悔
很无奈
你总是有办法令我心情不好
惆怅













算了
想你你也不会想我
我想我的nicole好了
明天我又去颁奖典礼
终于能见到我最亲爱的nicole了!
超级兴奋+期待
给我好运吧
让我遇见你
哪怕只是一秒也好 
=D















太认真
你就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