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11.11.2013!

呵呵昨天太累了
所以今天才来update!










我的生日
终于过完了
这个生日实在是不行
破功破到99 ><
就连平时最不让我吃的妈妈都一直叫我吃
肚子啊肚子这几天幸福到不行
=)












上个星期五去Tanjung sepat
餐餐都有我爱的sotong和螃蟹
hehe好吃des! 















还没睡醒的头发!


















星期日
本来想闭关读书的
呵呵结果还是出去了
其实你们不jio我我也很没有mood读书
你们只是我不想读书的借口罢了
我以为你们会带我去看戏choengk之类的
没想到你们会带我去野餐
哈哈很特别我好久没有这样野餐了还有一大堆不便宜的垃圾食物
我平时碰都不敢碰的食物
结果全部都进肚了
我的最爱 零食
谢谢你们又让我自己有借口吃它们了
被我妈妈知道的话可能你们会被抓去打屁股!
=D


















four of us!


















klcc =)


















你们逼我的jump!












其实我以为星期日就算庆祝了的
可是
没有蛋糕
没有礼物
没有生日歌
根本就不想在过生日 
比较像烟雾弹嘻嘻我聪明吧?
可是我以为是早上或者是星期二庆祝的
结果你们竟然排在晚上
这个我真的是没有想到好吧我承认真的是被你们吓倒了你们要笑的话就笑吧!
呵呵想像秋满假假肚子痛躲在厕所的样子我就想笑
果然离开中华以后会变得不一样
就连过生日的感觉也不同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让我的生日不这么平凡
=D
















生日快乐!
这个蛋糕真的很好吃
mango cheese dae bak! =D





















真得很庆幸
能够认识你们
就算以后
我们不能时常见面
也要记得彼此之间的那份友谊














少了他
少了家人
我还有你们










虽然你们让我穿我最讨厌的高跟鞋
根本就不是人穿的嘛
痛死我了
不过至少做了一个晚上的淑女





















不相信吧
我看着你写的东西哭了一个晚上
现在只要想起鼻子就会酸酸的



















最最吓倒的就是这份礼物了!
nicole!
我的最爱
谢谢倩
帮我拿到了她的第五个签名
=D














幸福的肚子我要开始虐待你了
要开始读书了
加油!
不可以这么懒惰了
=D












明年2字头了
接受不到de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