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start!

开始我的考试生活了
今天考了第一科
呵呵其实这科我准备了很久
因为很怕
上课的时候不是在发呆就是听不懂
所以就要别人勤劳复习
不然就真的是很惨了
幸好老师很好
很多都是复习过的
所以应该不会考得太差
我觉得啦
接下来每个星期都要考一科
之后就final了
好快的一个sem
感觉才上了几个星期罢了就要结束了












刚才去看戏了
好久没有出去了
想放松一下
虽然没有什么压力啦
这个学期我还过得蛮开心的
没什么压力
明天就year 2了
真的要加油了
澳洲
我一定要去得成才行 














星期四
我做了一件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愚蠢的事情 
早早起身就为了见你一面
很不可思议吧?
竟然会有人这样犯贱
有觉不睡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有问题 ==
只能说太久没有见到你了
很像人间蒸发了
幸好有见到
不然就枉费我一早去等你了
不过超搞笑的
下次别再梳飞机头了
很搞笑不适合你啦 
xP
















昨天去打针了
好痛
不是讲笑
可是其实又还好
因为我妹妹教我一个方法去克服它
可是我还是哭了
好没用啊我
打球跌到脚黑青流血都不见得我哭过
去因为一只针哭了
还是逃不出小时候的阴影啊
haizzz还有两针
听说会更痛
好怕















我好想看扫毒!
古天乐好帅
我不理我一定要看这个戏
=D
















世界好小
总觉得你的朋友和我的朋友都认识
而且时常看到他们
可是
就是看不到你
是想怎样啦
气死我了















其实有时会吃醋
没办法你身边太多女生了
可是就是没有我
我控制不了
T.T














想赶快考完final 
想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来真的
可是其实我还是想像不到当时的情景
不要抱太大希望比较好
可能当时你只是看在我生日份上哄我开心罢了















hunger game?
不知道我自己又没有记错戏名
其实我看到有一点想睡觉
不过我很累啦
没办法考试用太多精力了
而且我接受不了暴力恐怖吓人的东西
我连小时候5岁看的恐怖片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些鬼的样子
想忘也忘不掉
会失眠睡不着不然就是发恶梦
而且冲凉会突然间就大哭起来的那种
刚才我盖着头没有看听声音都觉得很可怜很恐怖
想哭des
很严重抗拒这些geli的东西
下一次打死我也不看这种东西了













我好胆小
我好爱哭
我好没有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