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空白

今天
一整天都不在家
刚回到家罢了
呵呵一家人在一起
虽然少了阳
可是还是很开心家人能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们长得越大
全家聚在一起的时间越少
明年哥哥去澳洲了
到时会更难全家聚在一起了吧?
我喜欢一家人在一起打打吵吵闹闹的日子
=)











我最爱的弟弟
明天考试加油!
一个月很快就会过去的
星期五再见!
=)














星期五爸爸带我们去tanjung sepak吃海鲜
哈哈我还是拒绝不了爸爸
朋友们对不起
我不能辜负爸爸对我的一片好意
令你们感到麻烦的话我在这里和你们道歉
别骂我 ><
果然我还是拒绝不了诱惑
我最爱吃海鲜了
我期待我的大螃蟹和sotong! ^^













星期六就回去kl了
果然爸爸还是不放心我一个人
亲自载我回kl
虽然嘴巴上说不用麻烦
其实心里很温暖
爸爸还是很担心我
其实我想说
我真的长大了
该学会面对一些事情
你们不必这么担心我的
真的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害的


















我的星期日目前还没有节目
要自己一个人过么?
好吧没有节目的话该开始读书了
haizzz我还真讨厌下个星期的星期一
为何你要在星期一?
在假期的话多好啊
算了
今年我想我还是平平淡淡地过好了
又不是什么大日子
反正不会有人在意的
我的愿望
希望在星期一当天能够亲眼看到你然后你对我说声生日快乐
我那看似渺茫的愿望
还是不报希望比较好
><

















我该感谢那个活动吧?
它让你主动来找我
它让我和你说了还多话
这几天的心情真得特别好
不为别的
只因为你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过了明天说不定我们再也不会聊天了吧?

















原来
你知道我来自中华
我住在彭亨州
就连我现在在彭亨的家你都知道
而且你还主动问我很多东西
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以后都要去同一个国家
忽然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缩小了















多希望
你曾注意过我
哪怕只是一眼或一秒也好











我更想知道的是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写着的都是你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