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废人

下午
雨下得好大
还要打雷闪电
我最讨厌打雷闪电
每次都会被吓醒
想睡又睡不着
不过之后我还是睡了整个下午







怎么可以这么猪呢






本性难移des







超想念哥哥在的日子
现在的我
感觉很孤单










每次由他帮我出头
我习惯了那些日子
所以我才变得这么胆小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的问题?
总感觉我们 
格格不入











不知道该怎么相处
所以选择保持沉默











讨好别人
真得很累








我累了










星期六星期日
一个人的生活










想念你们
想念你们每个人 











今天废了一整天
要开始读书了











就算你们不谅解
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我无所谓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每个人读书方式不一样
不要把你的那套用在我身上










你们什么意思
这样看人很开心么?
替我朋友打抱不平
下一次看到你
就是你不要怀疑
我一定要看着你
然后大笑
加摇头
你没有药救了!
虽然不认识你
可是我已经打从心底抗拒你这个人了











怎么这样啦
你们一直遇见他
只有我
遇不到
玩躲猫猫么?
一点也不好玩好不好














好想你














我的心中有你
就再也装不下任何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