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幸福

总觉得自己很忙
无论有没有考试都能够很忙
==










昨天凌晨才回到家
大塞车des!
在kl逗留了两个小时才出去
两点多才到家
累都累死我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你
你讨厌别人处理事情的态度
别忘了自己也是一样
别一味地指着别人
要想想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Haizz当时真的是很想发火
因为你我折了一个小时的衣服
一百多件弄到我的手很酸
下个星期回去你就不在了
虽然很生气你可是还是不舍得
没办法谁叫你是我的哥哥
一切都要习惯的
T.T















十月的最后一天 
我又回来了
中华哈哈
毕业之后才知道你的可爱
真的是很想念你的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这样常常回去
当天很多朋友都到齐了!
我的family members全部都来了哦
久违的聚会
虽然短暂
但是我们很快乐
第一次以校友的身份出席
=)











大合照!




















wif my father n mother!
























girls!
=)















uma rani
lemon gang dae bak!


















十月结束了
好快
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我还不想这么快变老
==













你们这些人类
要提早跟我讲我要星期几出去才行
我要提早买巴士票des!
很想很不要脸酱
呵呵可是我一回到家就不想出去了
懒惰













考试两个星期就到了
haizzz大学一点也不可爱
要开始读书了











眼镜
我现在才知道你的重要性
少了你
我一直都在模糊中度过
赶快回到我身边吧我好想你














不知不觉
我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有见到你了
现在才发现之前的我很幸福
现在
haizzzz一言难尽
那天看到你你很想很凶
我不敢和你讲话 ><
想知道很多很多关于你的消息
昨天真的是太累了
时机不对
T.T








明天开始读书!
希望我能做到









放屁
这个星期的running man还没有看






突然觉得我很迟钝
总觉得我们是好兄弟
原来只是我这么想而已
我永远是最后一个知道的那个人
我在这方面很不敏感
蠢des!












goodnight
好想你天天都能和我说这句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