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遇见

开学了
很多事情要忙
short sem
有点害怕
毕竟在九个星期内要了解两个科目不是那么容易的
希望我能考好来
加油!
我能做到的对吗?












我承诺过
就算前方的路布满荆棘
我也会硬着头皮撑下去
所以
就算多么难过
我也不会放弃
我不想失约于你们
真的














好久不见
好像一个月多没见了?
还以为如果再遇见你
我不会再想从前那样了
没想到
我还是办不到
远远就看到你了
虽然你在别人眼中是多么的不起眼
可是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你来
















我知道我骗得了别人
但我就是骗不了我自己
心情
很惆怅

















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
永远都不会有交集
而我
永远只能当你生命里的配角

可能连配角都没有我的份
这个事实令我好想哭
不想面对















见你一次
心就痛一次
因为你
我好不容易平复的心再次泛起涟漪



















你越是逃避
反而越是放不下这情感
可是
除了逃避
我找不到任何方法了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