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七点半就起身了
睡不着了
就纯粹想起身陪爸爸
就算我们没有讲话也好
静静坐在你身边
虽然你每次开口就是要唸我
可是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开始很喜欢回家
回到家就再也不想出来了
家里是我最大的依靠







真的开始想你们了
说好不哭的
现在才开始罢了
又要两个月才能回家了









爸爸妈妈真的很疼我
虽然考得不怎么样
可是他们还是很开心
一点都没有怪我的意思
还带我去庆祝
我知道庆祝真的是有一点夸张啦









我有一科高分过我哥哥他们就开心的要死
一直zat我哥哥
我哥哥这么科高分过我又不见得他们称赞他?










虽然你们给我很大的压力
可是我知道你们比我更辛苦
毕竟要供这么多个孩子出国不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情








我知道我英文差
也知道你们所担心的东西
其实我自己比你们更害怕
我真的很怕自己的英文会害死我自己
可是我就是假期不想动书本嘛
aiyo答应你们
开学我一定会懂英文的东西的
我比你们害怕死









你们是我唯一的依靠
就算和朋友吵架顶多会哭会伤心
但是和你们吵架的话
我会想去死
真的









我真的很失败
我很不喜欢让你们知道你们在我心中的份量
所以只好装作不在乎
一切都无所谓
结果你们就真的这样觉得
觉得我不关心你们
究竟是我伪装得太好还是你们没有细心观察









别再和我说那些话了
听的时候都想哭
想都不敢想象了
我怎样都不会留你们两个人在这里的
要走就一起走









明天就开学了
不想不想
真想像个小孩任性一回








真的很想你们真的

















无论前方的路多坎坷崎岖
我都会咬牙走下去的
为了你们
我可以舍弃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