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预料

aiyo最近真的是看戏看得都忘记来这里了
之前忙考试
现在忙看戏
哈哈把你打入冷宫的我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pls
=)









又看完一部连续剧了
可是没有兰陵王这么好看
还是兰陵王最好看!
搞得我很想去看林依晨和冯绍峰的其他戏 
=D








要开学了
不想不想
可是在家太久了
很闷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haizzz算了还是早点出去好
妈妈最近吃炸药
没有一天心情是好的
我也被殃及池鱼
T.T








hello
今天是考统考的第一天
大家要加油!
知道统考辛苦但那只是短暂的
熬过了就没事了
加油! 
=)








刚刚
成绩出炉了
tmd竟然是在我看戏看得很开心的时候告诉我这个消息
搞得我怪紧张的
什么好心情都不见了
更不用说继续看了
本来想明天看的
可是还是
就鼓起很大勇气
进去看了
看到第一科就傻眼了
想哭 T.T
可是后面的就还好
有点出乎我预料之外
这个学期的科目的成绩都不在我预料之内
但是算了吧
一切都过去了
虽然不怎么样

至少
我能很骄傲的说
我真的尽力了
我读到差一点昏倒叻
差一点就会不了家了
如果你们不满意我也不能怎么样了 ><








你知道吗?
你的一举一动对我存在着巨大的影响力
说真的
刚才真的吓倒了
之前以为你把手机里的全部电话号码弄不见了
可是
当时看到你的名字的时候还真的有点不敢相信
还以为我们不可能再有交集了
你永远不知道我当时的激动
脑真的转不过来了
这消失已久的感觉又再现
aiyo真的很怕以后要放下你会很难
难得的已经适应没有你的消息没有你的存在
现在
又乱套了
haizzz真不是我这颗笨脑袋能思考的东西
哈哈不过我还是很高兴!
=D








现在的我真的做到了
我真的看开了
不用担心
我坚强得很呢 ^^














我曾经执着于希望你对他的那份在乎会有一天是我的
可是
我才发现
我发现我根本不再需要你的在乎
在乎一个人
连看着他的影子都可以笑一整天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占有
只要他幸福快乐
那么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