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hello
好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其实我已经放假很久了
只是最近一直看戏没有时间啊
哈哈上个星期就回来家里了
没有办法我太久没有回家了爸爸妈妈念我了
回家也好
至少没有这么多事情烦
可是其实一直要听爸爸妈妈念
haizzzz都不知道我会不会忍得住
上次才发了一次脾气
不知道能不能忍
还有一个星期多
><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回家
回家很好
什么都不用我烦不用我做
只是
我讨厌你们对我的束缚
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可能真的是我的错吧
让你们觉得我一直是重友情多于亲情
haizzzz这么多年我也听腻了
你们要这么觉得就这样办吧
反正我再怎么解释都是多余的
年头我为了你们搞得差一点去做傻事
现在的我真的是看开了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反正在你们眼中
我不曾乖过





















说不在意那是骗人的
真的很让我心淡
白痴的我竟然犯这种错误
且天真地以为你会对我有所回应
今天
终于受不了我这架电话 
最后决定拿去format
本来还很潇洒的说
可是其实蛮后悔的
我的全部东西不见了
一切从零开始
我们之间的对话全部都消失了
难道真的是要我忘记你
或许这是我彻底把你赶出我生命里的机会
我们俩
注定
无缘无份



















现在追着一部连续剧
兰陵王! 
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看的电视剧
爱死了戏里的主角
恨死了戏里的配角
纠结啊
哈哈4天内搞定了32集
还剩10多集罢了
哈哈哈还想赶快知道结局
看这个弄到我这个星期的running man都还没有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