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开始了

考完试了一个星期多
可是
我还是很忙!
不过是忙着和别人出街啦 
这叫社交扩张自己的人脉哈哈
总爱为自己找借口的我
=)






来来来
我要来说说这一个星期的离家出走日记了
今天晚上我决定要开开心心的睡觉
=D










24-09-2013
这天一整天都和wen wen在一起
为的就是筹备andrea的生日!
andrea我们为了你的生日真的是绞尽脑汁
想要怎么整你哈哈
和wen wen走了一整天的街
买了衣服钱包beg
哈哈超满足的
还有我们为了你的蛋糕走了很多地方
幸好最后买得到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准备的一切
最后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












出街咯















shien
=)
















25-09-2013
hahha bbq party!
当天真的玩得太疯了!
好像有一点过头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丢你下水的
我不知道你的电话在身上
幸好还能用
不然我会内疚
 T.T
不过我们的整人计划大成功哈哈
我们就是要你的脸被画的想去当兵的sakai酱
就是想你中生鸡蛋
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幸运中了两次
还被丢下水三次
哈哈对不起你可知道当时我们所有人忍笑忍得很辛苦
根本无法认真和你讲话












哈哈整人计划开始!














大合照!
















水球
















hahha 永远忘不了你这个时候的sakai样!
=)
















26-09-2013
丽枫要去英国了
所以就决定回中华聚一聚
动一动我一年半没碰过的排球!
=D











想念以前我们的lemon gang
还有身为队友我们一起努力的那个感觉
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打球
all the best in UK!
=)















八婆别这样讲ok
你这样我会害羞哦哈哈
没有啦他们没有注意我你别想太多
下一次再一起打球
我也很喜欢流汗的感觉
有一股想打球的冲动
=D







*对不起允不能去亲自帮你庆生!
不过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D
















27-09-2013 - 29-09-2013
哈哈猜我又去哪里玩了?
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去云顶
没办法妈妈爸爸不喜欢去
从小到大我都很想到云顶玩!
哈哈结果今年我去了两次!
=D











take 1














take 2
谢谢chye wen
让我可以玩免费的 
我可是第一次玩indoor的游戏
















take 3
girls
=)















take 4
steamboat time!


















take 5
with my brother!
=D


















take 6














哈哈这个星期真的很忙
哈哈期待星期三的到来
我要去pasar malam!!
很久没有去了
=)










星期四就回家了
不懂爸爸妈妈看到我的头发会不会骂我
开始担心了
><















最后
我想骂人
haizzz
真的没有见过你这么欠打的人
狗人
别出现在我面前
别跟我讲话
我打从心里的讨厌你
别来惹我
我让你不得好死
我还真的是没见过心机这么重又这么geli加欠打的男生
恭喜你你是第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