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鸵鸟

天气很糟
头很痛
心情更烂
病还没有完全好
很久没有这样子来生病了
这一次吸取教训了
下一次再也不敢这样了










考完试
感觉负担放下了
但是其实我很紧张我的成绩
害怕一切
其实
我更害怕的是父母对我那期待的眼神
他们是我坚持读书的动力
如果不是这样
我很早就放弃不读书了
我不是个爱书的小孩











朋友们
最近都很想很多烦恼
不开心的话来找我吧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是开开心心的
就算我伤心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的
我很好
=)
朋友们加油!
考试加油
一切顺利
为你祈祷
要好好照顾自己
=)













今天的头很痛
搞得我心情不怎么好
现在
我只想像个鸵鸟一样
把头埋在沙堆里
自欺欺人

















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一个最爱的人
也许他
不是在你身边
有些人
只能留在心底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在一起














据说
只要维持做一样东西一个动作21天就能够成为习惯了
那我维持21天不想你是不是就真的能够忘记你?












*眼泪流不出来
就算再想哭也不能放纵自己了
总不能流血就喊痛
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
疲惫就放空
脆弱就想家
人总是要学会长大
最漆黑的那段路总要自己走完







刚刚知道你开了twitter acc
本来想去弄的
可是还是放弃了
既然以选择放手
那就不必再做这些无谓的事情了不是吗
知道你越多的消息我就更难坚定我想放弃你的念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