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纠结

难以置信我已经放假了!
我终于逃离了这个恐怖的一个月
一个月来没有一天是得空的
感觉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这一个月把我的生活作息打乱了
就连很久都没有出现的贫血都来找我了
每天都会头晕
痛苦
当时就真的是很怕自己会撑不下去
考试前的一个星期
我的生活就只有读书
读到凌晨五点才睡觉
结果早上九点就自己吓醒了
想睡也睡不了的感觉真不是滋味
就这样也不知道自己是凭着怎么样的意志力就这样熬过去了
星期四考最后一科的时候
好害怕自己不能回家了
我不想就这样倒下
幸好有我哥哥陪着我
现在后果来了
开始生病了
haizzzz我就知道这个是避免不了的东西
要生病就生病吧
反正现在我什么都不必顾忌了
^^










终于放假了
这不是我最想要的东西吗?
感觉放不放假已不再重要
这个学期的放假并不像上一个学期这么值得令人期待
其实我反而很不开心这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很不开心真的
很想继续这样痛苦下去也不要我们之间就这样没有了关系
可能以后我们就是两个陌生人了吧
一直鼓励着我做任何事情的动力忽然消失了
好吧虽然会不习惯但是还是要试着去接受
接受不了也要试着去习惯
两条平行线注定是不会有交集的 











说不希望你来是骗人的
就算我骗了全部人也骗不了自己
我知道自己的难受
可能你们羡慕我现在处于的状态
可是其实我很纠结
到底要怎么做
到底该怎么办
这个问题并不是我的笨脑袋能处理的事情
可能真的是我太贪心了吧
我想要的不止这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注定要失败那倒不如不要给我希望
drea你也要加油!
那天要开开心的什么都不想
尽情的玩就好了
=D












真的要开始努力学习和不去想
不去看不再期待
我不想看到那个伤痕累累的我
一次就够了真的








呵呵昨天特地回中华看看
怀念以前在中华过中秋节的日子
怀念中华的一切事与物
那个我想回却再也回不去的地方











呵呵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放假
好像选错时机来了
=)








迟来的
中秋节快乐!













这个中秋有你们的陪伴我并不孤单
=D









今天我们四个人终于又聚在一起了!
相隔一年半得相聚总是让人兴奋!
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
下一次在一起出来吧!
真的很想念你们
=D










从陌生到熟悉一点一滴地累积了我们的感情
给我的快乐除了你任何人都没法给予
你们总是仗义对我充满耐心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出时间陪我玩 
感谢生命中有你们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结婚我必须是你的伴娘你的娃必须叫我干妈
变成老太婆必须出来喝茶叙旧! 












吃香蕉?!
好吧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我还是会去尝试的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