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离家出走

终于搞定了这个学期的全部assignment!!!
呵呵这几星期感觉自己快要挂了
而且我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再家了
虽然之前和哥哥吵架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他的声音
这几天在andrea的家很幸福
什么家务都不用做
每天早上还有人准备早餐给我吃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别人为我准备的早餐了
当时真的超想念妈妈的
想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
至少在你们身边我还能像小孩一样
无忧无虑
放肆的大笑
不必在意众人的眼光
想你们了
=)








今天一回到家就开始昏睡
睡了整个下午才起身
可是还是很累
想继续睡
我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只睡三四个小时而已
感觉已快要到崩溃边缘了
不行啊
我还有一份presentation在等着我
开始紧张害怕了
长这么大还不曾在众人面前讲英文
我没有自信
11号present
希望我的lucky number能给我带来幸运
希望不要出糗就好
=)









我很天真
以为presentation后还有一个星期多可以准备final
原来presentation后的那个星期就final了
怎么办?!
我没有时间了
现在的我在和时间赛跑
连喘气的空间都没有
我不想retake任何一科
T.T











其实昨天是个心情很复杂的一天
本来想来这边的可是时间不允许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写
昨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又胡思乱想了一大堆莫明其妙的东西
明明很在在乎却要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明明就很多疑惑却什么都不能问
该死的音乐让我真的很想哭
眼泪在眼眶打转
想了很多很多
本来下定决心要放弃
但是你却又燃起了我的希望
我的心其实很矛盾
明知道不能这样
明知道没有结果
明知道最后被伤害的是我
但我却像傻瓜一样
依然放不了手
或许真的要经历多一次才能永远记着这锥心的痛

















讨厌自己的死心眼
讨厌自己的在乎
讨厌自己明知道不能这样却还是无时无刻的在想念你


















我很笨
不想想这么多
我只想要得到答案
即使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