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回来了

终于忙完了
呵呵受不了这间家
大扫除
忙了三个小时
可以休息了
很累
等下应该是会早睡觉
家里没有人
迟睡觉的话我会怕 
=)












这两天真得真的是肥死了
可是
我还是很想念sotong和螃蟹
呵呵爸爸对不起让你破费了
谢谢你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虽然你推我上台唱歌
可是还是
谢谢你
给我很棒的两天一夜
=D















很鱼叻
我好久
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了
重点
我以为歌唱完了
就走下台
结果还没有结束
音乐流荡着
aiyo当时我人都在台下了
没有道理走上台接唱
当时就是尴尬
鱼死了
溜为上策!
现在想回去还是觉得很笨
下次不能再犯这种错误了

是不要再上台唱歌了
ishhhhhhhhhhhhh
















aiyo这个HELP很想打你
到底几时考试
我紧张死了
都不知道要几时读书才好
><















这个假期感觉我们亲近了不少
不知以后还能不能要联系
我不想
变成
陌生人















偏偏
在失去的时候才学会珍惜
我哥哥没有和我一起住在同一间家了
突然间没有人来烦我
很不习惯
==














我该学会习惯自己和自己相处
总不能一辈子要你们陪伴着我

















想你们了
想我的爸爸
想我的妈妈
想我的哥哥
想我的弟弟
想我的朋友
想我的你
想你

















倒数两天
ish
讨厌的星期一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