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认真

spm考完了
弟弟也回家了
全家人都回家了
只剩下我
一个人
真的是孤军作战
想赶快回家罢了
刚才短暂的见面
果然还是很吵啊
不吵的话就不像我的家人了









妈妈领走前的一番话
真的很感动
快掉眼泪了










果然
这世上能够全心全意不求回报的付出的就只有父母了
妈妈总是很怕我被别人欺负
以前有哥哥帮我壮胆
现在
什么都没有了












是我太好欺负了还是怎样
总觉得被你利用
我的错觉?
说我小气说我自私也好 
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没看过像你这样的男生















有时很讨厌自己胆小
明明不要却又不懂得要怎样拒绝













你应该是没有试过在家一个人
全天没有任何你聊天的感觉
其实真的很难熬得咯
就算看戏看一整天也会想疯掉
如果我听你的话不出门的话就不想我的风格了
虽然很坏
可是我改变不了这个性格
我可不是乖乖就范的那种性格











星期日
去参加了颁奖典礼
马国明罗仲谦张智霖吴卓羲张展鹏蕭正楠袁偉豪王祖藍钟嘉欣杨怡胡杏儿胡定欣岑麗香黃智雯不懂有没有写漏真的很近距离地看见你们了! 
马国明罗仲谦很帅
我们真的是只隔着一个栏杆的距离罢了
原来每个都这么瘦
感觉只剩骨罢了
可是还是很漂亮很帅气的说
:D















英雄豪杰
爱上了这个节目
真的是超搞笑的
搞得我连running man也还没有看
读书
更不用说
能吃的吗?











真的要读书了
两个星期
我就自由了
忍耐一下吧
感觉这个sem的成绩应该不会太差














考完了的话
我可能就会像疯子一样等你来找我了吧?
怎么办啦如果你是开玩笑的话我会想打你
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句话让我在意了很久
时不时都会窜进我的脑海里
到底要怎样反应














有时
很痛苦
有时
很挣扎
有时
很煎熬
有时
很怀念
有时
很想你
但我
享受着这个过程













我的爱人
看了你写的东西我都心疼了
你还好吧?
只有离开家里了才会深刻体会到的感受
我知道那是什么
偶尔想想就好
那些都是无价的回忆
我们再也回不去的童年
要坚强
要照顾自己
一切小心
加油!
爱人在别处支持你
(今天我也想他们了)
=D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如果我要很努力 才能忘記你
我試過 真的不容易
因為在心底 還是抹不去
太多傷痛在延續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