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命运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们都很好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
命运只让我们相识不让我们相恋









如今
我再也不敢期盼了
等待
真的是件很煎熬的事情










只有彻底死心
才能放手











我知道你沒有比我愛你














这个学期的课都上完了!
好快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加油加油
下个星期四就解脱了
忍耐一下吧
全世界加油!
我最爱你的也要加油
:D










以后可能不能和你们一起上课考试了
别想念我哦
其实
我很想念你们
我会的
=)









year1 的最后一个学期
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