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准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范范!
我的最爱 :D














终于
所有小小的考试都结束了
现在就等18 19号了
考完
我就真的是结束大一的生涯了










朋友们都知道我的目标
其实
我还是处于很迷茫的状态
我无法想像在国外的日子
或许会有很大的变化吧?
可能你们都觉得我很有理想
可是
其实我很害怕
未来
没人能预测













以后可能真的是一只要一个人上课了
人长得越大
越懒惰认识新朋友
我已经厌倦了这些关系














大学
真的很难再遇到真心对你好的朋友了
不为别的
就真的是打从心底地向对你好罢了
大学
多的是虚伪的人














说坦白的
我宁愿和那些不做作的人做朋友
虽然一开始会不喜欢你
可是到最后
被讨厌的往往是那些做作虚伪的人
你比那些人强多了

















對你的想念 再也 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刚才不小心看见了你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