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i am coming

哈哈
在家
其实更忙

忙着看戏
:D











好想
就这样
堕落一辈子









可是没有人这样的啦












终于看完了!
巨轮
真的不错看
^^








明天去马六甲
星期六才回来
下个星期三就回去kl了












我想
找人出去
cheongk
你们有谁要陪我?









美仪的生日要到了
要送什么好呢?
其实我已经想好要买什么了的
只是要早时间出去买
到时再去血拼!












假期
别过这么快!











几时才要来找我?
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句话
让我纠结了一个月半?!
超讨厌你的










迎接我的2014
加油!
australia
离我不远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