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2014!

hello!






















除了看戏我什么都不想做des!















上个星期出去kl了
结果
现在我又在家了















上个星期终于meet到我的嘉慧姐姐了
我还真的是疯狂
和一班不是很认识的人还能玩得这样疯
还有我的姐姐
你突然抱着我吓了我一跳!
不过还是很开心
不懂几时才能再见
一切顺利
=)
















让我牵肠挂肚
把自己说过的承诺当屁
而我却把它当宝
恨死你
















好像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
可是
我还在幻想着
你的生活里会有我
















我的2014
要顺顺利利的哟!
各位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