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圆满

前两天
成绩出炉了!
其实你们当时打电话告诉我成绩出了的时候我人还在1Ushopping
结果
紧张得要死
什么好心情都不见了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其实很不想看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检查了
结果
没有我想象中这么糟糕
还不错嘛
有DI出现 xD
忽然觉得之前自己哭还真的是白哭一场
不过至少我真的有在努力
有在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尽力
真的真的觉得大学和中学差太远了
其实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看到爸爸这么辛苦
你这么辛苦都要让我毕业
就算不是为了自己
为了我辛苦的爸爸
我怎么样都要熬过这几年才可以
你都还没喊累
我又有什么资格说这些话呢?












其实真的
我还蛮满意自己year1的成绩
至少
半数都在DI或以上
看到成绩表
什么辛苦都值得了
xD


















我正式读完year1了
明年第二年
应该会更加不简单吧?
想了整个假期
最后决定拿double major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我知道很难
可是
我就是不想就这样放弃
哥哥都做到了
我再努力一点应该也是能过关吧?
我就是
不想这么容易放弃
既然决定了
那就放手一搏吧 














还是找不到和我一起去UQ的朋友
上了大学整个人都变得不爱讲话了
上课也慢慢习惯自己一个人上课了
希望开学能够遇到吧
不然要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去australia想想都觉得害怕












year2我来了
虽然畏惧但是我相信我能克服你的
明萱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