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T.T

我哭
我哭
我哭哭哭









真的
很失败
真的这么努力也不行?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个sem
我year 1的最后一个sem
本来想开开心心地结束的
却没想到
会成这个样子
考试结束了
随之而来的兴奋感已完全被恐惧覆盖了
现在
剩下的
只有害怕









我还真的是没有为了成绩而哭过
这个是第一次
可能真的是太在乎了吧

没有尝试过这么拼命去读书的感觉
拼了又如何?
进到考场不是想不起就是不会做
今天的eco更惨
不会做的不会做会做的整题做错
全部人都是从100分起跳
只有姐姐我
从八十分开始起跳
一整个大题写错到完
我真的在开始怀疑究竟自己有没有努力过
我      好糟糕










是我对我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吗?

不知道













和别人说我不会做你们都会说我在骗你们
好吧
那就这样吧
反正你们都已经把我定位了
我说了等于没说














明天就回家了
可不能让爸爸妈妈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
要振作起来才行
不想让你们担心
我很好
:)










不想让你知道我此刻的难受
所以
status都尽量写得开心点
自己心里面的恐惧
自己知道就好
别人可不会在乎

只能隐藏心中的恐惧面对你们








明天还要一早搭车回家
呵呵我还真的是睡不着
不想给你知道我在emo
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虽然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种影响力












ohya我开了dayre的account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有了它而抛弃我的部落格
Shien1111
来follow我吧
^^
晚安















我是你们眼中的开心果也只想当你们眼中的开心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