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多么希望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能够陪在你身边
多么希望
昨晚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是我
即使我知道
你要的那个人不是我
你不开心
我也会不开心













昨晚四点起来读书
看见你还在online
说坦白的有一点吓倒
不过又觉得很难过
究竟是谁能让你这样想念
我   好嫉妒
本来想叫你赶快去睡觉的
可是
我知道我没有理由借口再找你了
所以
答应我
不要让自己难过
好不好?









能不能
想起我?









You're my everything and what I'm for you? ...












下一次看见你
我一定要和你打招呼
我不是那种lanc的人
真的不是
所以
别不理我
好不好?











发泄完了
真的要考试了
加油!
别被负面情绪打败!











ming u can do it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