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


哈哈终于可以休息了
明天可以不用理会我不能太迟睡觉
早上要几点起身
要赶巴士
今天店里很忙
只有两个人做工罢了
忙都忙不过来
很怕那些客人等太久  生气
haizzzzzz
走了几个小时
一停下来
腿软
哈哈到最后没有人的时候都走不动了
今天是我打工以来最累的一天
本来想到六点才走的
结果四点就回家了
呵呵我还在巴士钓鱼
幸好没有睡过站   =)
一回到家就直接冲凉睡觉了
结果我那该死的哥一直去吵我弄到我的头很痛  ><
呵呵睡到八点多才起身
结果现在就睡不着了啦    XD
有时真的希望自己每一天都这样忙
不然我就会有多余的精力和时间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搞得自己的心很乱
想忘掉你也忘不掉
明明尽量不去想你结果你总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又看见一个很瘦的女生
该死的我又联想到你了
糟糕了
我觉得我真的是中毒了
12月31日我真的很想去槟城支持你的
可是却无能为力  ><
期待下个星期四的到来
我今年都没有去 chongk
想去很久了!!
哈哈哈我们要乱乱喊 
要把那些不想想的想忘掉的全部喊出来
哈哈哈想到我就很兴奋了
星期四见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