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结束

哎呀
终于这一天还是降临了
我是真的要开始打工啦!
很怕自己会应付不来
一想到明天要拿着一大堆东西我就头痛 
haizzzzzz我的假期生活真的是结束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吧!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都很疼我的
不过你们今天这样害我一直流眼泪
很像以后都不会见面了
现在想回去觉得很好笑也很感动 =)
得空的朋友记得来探望我这一个可怜人哈哈哈哈 =D




哈哈哈今天无意间让我看见你的消息
然后我就毫不犹豫地决定买下你
哈哈哈我真的很开心很兴奋!!
惨了我又要开始发疯了!
谢谢你我的朋友
帮了我一个大忙
真的是爱你一万次都不够! 
谢谢你我的好姐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