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

哈哈
终于记得要来这边了!
今天星期六
很开心
我终于结束了我第一个星期的打工生涯
星期五从早上八点做到晚上八点
真的累倒我连话都不想讲 
可是
很好笑的就是
明明就很累
但是我看到有一个顾客
体型很像你
我还特地假装经过望多一眼
原来是我会错意了
呵呵然后就在心里自己笑自己
明明你的人在台湾比赛
怎么可能还会在这遇见你
笨笨的我嘻嘻嘻
回到去冲凉就差不多去睡觉了
本来说好要睡到自然醒的 
结果
八点多就自己起身了
呵呵呵可能已经习惯了早起  XD
今天
有一点不顺利
一大早就打翻东西
弄得我心情不怎么好
haizzzz
睡一觉应该就会没事了 =D
明天再休息多一天
星期一又要开始辛苦五天了  >< 
仪仪今天飞台湾咯
要下个星期才能听到你的声音
哈哈我会等你的 
回来后要记得用你的小青来找我哦  =)






*有一点期待领薪水的那一刻!
毕竟它是我第一次用我自己的能力赚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