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疯狂

我最近是怎么了 
我变得我自己好变态!
我只要一天没有去留意你的消息我就浑身不自在
我真的要疯了!!!
虽然我知道你的对手很强
不过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
这一个月为你做的总算有所回报
呵呵恐怕我今晚又要开心得睡不着了
haizzzz当初那个倪安东的感觉又回来了
只是他是男生你是女生
我们都很有缘
唱过同一首歌   =D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买了我一直都很想买的东西
哈哈哈不过不是给我自己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无论怎样都希望你看到它时会高兴  XD






haizzz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身了
很不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