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星期六
爸爸带我去了马六甲玩
你们说这个是奖励我考到好成绩的旅行
其实 
我很想很想和你们说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永远都会包容我
无论我靠得多烂你们都会笑着和我说已经考得很好了
有你们在我身边我的心里很踏实
我真的很爱你们
你们永远是我的最爱
我想像不到没有你们在我身边的日子
可是这些话
对不起
我说不出口
因为我觉得很不适合我的风格
所以不要一直说我没有感觉
我不是没有感觉
只是不擅长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罢了    =)






刚刚做完工回家
今天不知怎么的特别累
那个脚很像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今天我独自回家
没有人的陪伴感觉上这段路程比平时还要长几十倍
我连和那个guard都懒得吵
我很想停下来
但我发现
我连停下来的时间位置都没有
我只能一直走    一直往前走
走到目的地为止 
我好怕自己在中途就倒下了
这种感觉一直在吞噬着我的思绪
我哥说我不是没有能力   只是缺乏自信
是真的吗?
但愿是真的
我累了
但是我想坚持下去
希望我能做到
刚刚想念你你就打来找我了
呵呵很想告诉你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但是我最终都还是没有说出口
因为我想在你的心中都是开朗的我
而不是像此时此刻的我
那么的不堪一击
你知道我在说你吧! 
谢谢你来关心我
还叫我去浸热水
但是我很不听话
没有去理你哈哈
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
虽然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分量
但是你在我心中有着很重要的位子
哈哈很想快点见到以前的朋友
我好就没有很疯狂地大笑了   =)
我想你们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