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打工

呵呵大家有没有开始想念我了啊?
10-12-20102
星期一
我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每一天六点半起身
八点钟做工
第一天很慌
不懂自己可以应该要做什么
不敢偷懒
呵呵
结果一站就站了七个小时
haizzzz脚真的痛到没有知觉了
回到家还要煮饭洗衣
结果晚上就累倒一倒就睡哈哈哈
今天
不知怎么的店里从早上就很多人
一直忙到早餐都忘了吃
下午更多人
客人没有位子做
哈哈大乱啊 
不过今天有被客人骂 
没有想到我人生中工作的第二天就被骂了
下午还下雨
我昨天洗的衣服全泡汤了 ><
三点才开始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肩膀开始有一点痛了
希望明天不会痛不然做工的时候会很辛苦的
原来做工真的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容易呢
我今天还自己一个人搭车回家
幸好没有迷路没有被别人抓走 =D







今天我有去注意你的消息哦
你这一期唱的歌我特别喜欢
我听的时候头皮发麻
然后很想哭
公布分数的时候为你紧张!!
幸好幸好你高分过关
很替你开心真的   =)
还是谢谢仪仪和雯雯
帮了我一个大忙
很开心呵呵呵
很期待它的到来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