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

哈哈哈
前几天我当了几天的原始人
远离了有网络的地方
到一个别人找不到我的地方呆了三天
这三天
我真的只是吃饭睡觉看戏而已
真的很开心 =)




其实我这个假期最期待的就是每个星期的开始
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我都很喜欢
星期日星期一我能听到她的歌声
星期二能看running man
哈哈今天是星期天
所以我很开心
能够在听见你的歌声
你的歌声是我每个星期的动力 =D





成绩要出来
开始担心了
呵呵一切都会变好的对不对?
嘻嘻
你们送我的笔记本我开始使用了
我想了很久才决定里面要写什么的
我用作你们本来想要我用来写什么的东西
我会爱惜它的
谢谢你们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