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缺少了来写东西的动力了 。。。
可能是最近没有什么事情是让我影响深刻的吧 XD




本来是要出去打工的
结果。。。
还是没有去了
还是继续我在家
其实在家没什么不好
至少不用烦下一餐要吃什么
其实我这个假期过得蛮充实的
这都是要感谢我妈妈吧
看着他每天为了我们忙上忙下
我心情不好就会和她大小声
她就会在那边nge nge ngam ngam
虽然有时很受不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幸福
谢谢你   妈妈
不过我是不会在你面前讲这些的
哈哈我会很不习惯 XD






今天的我终于如愿当了一天的废材!!
真的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想去理
今天只是看戏睡觉吃东西罢了
哈哈很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只有这么一天让我放纵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明天开始要加倍努力+勤劳了!
 加油我可以的别这么早就放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