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很像荒废这里很久了?
呵呵没办法最近的我忙死了
还有还有在看着 “善良的男人”
好看!
嘻嘻嘻很喜欢这套戏
爱死他们了







其实我很想当废材两个月的

总觉得我的精神和力气在一连串的考试当儿渐渐用完了
自己很像老了很多
一点干劲都没有
突然很怀念考完试放假前那一个星期
真的是为所欲为
想怎样就怎样
不上课就不用上
哈哈哈哈哈很爽!
haizzzz
假期还是有东西要做
很怕我所付出的得不到我想要的....
要不要坚持下去呢? XD





明天要去表哥的婚礼

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参加亲戚的婚礼
感觉很奇妙
自己很像长大了呢 XD



有时
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就让我平凡的过完明天吧
没有你们的陪伴我也是能够很幸福
哈哈尝试一下18年以来第一年不是以我为主角的一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