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千篇一律

haizzz
我好像开始厌倦了假期生活
我好想当两个月的废材
我好想玩两个月的电脑
我好想睡两个月的觉
我好想吃很多很多东西
可是
这些都只是我想做的
现实中往往不能让完全做到我们想要的><
假期
其实比上课的时间还忙(除了考试期间外)
我好怀念考完统考还未放假的那段时光!
至少我想睡到几点就几点
现在的我很像一台机器
已经有时间设定几点我要什么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晚上不想睡觉
我早上不想起身
我不想做一大队我不想做的东西
不过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我会坚持下去的
至少这两个月的假期我想做一回你们的乖女儿
你们想要我怎样做什么我都依你XD


突然很想念你们的笑声
我还真得有点不习惯我的生活圈子里没有你们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对不对? 
真希望能赶快见到你们
我快觉得我已经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我需要你们来感染我
晚安
我想你们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