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呵呵对不起
迟了一天才来写感言 XD
虽然很累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而之前妈妈那些奇奇怪怪的举动在那瞬间都得到了答案!
哈哈哈
说坦白的
我想了很多种可能性都不会想到这一种!
其实我很不想出去的
因为我很讨厌坐车
很累的haizzz
我一直和我妈讲我不要去可是我妈一直不理我
haizzz 当时真的就是很无言的那种感觉 ==
而且早上我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叫醒我弄得我的心情真的是超不爽的
然后一上车就直接睡
可是车太晃了啦本小姐根本就睡不好
不过一到那边的时候
我看见我哥哥在美仪的车里!
那时我才刚睡醒
然后我就在想那个人是不是她
结果真的是啊哈哈
我就很兴奋的去和仪仪讲话
结果我妈叫我和她走
我当时都不懂我妈在搞什么鬼
呵呵过后才想到
那时我得头是空空的
瞬间想不到东西 =D
嘻嘻谢谢昨天陪我过生日的朋友家人旧情人啦!
我真的超开心也超累的
一上车又继续睡
11点才到家
虽然很累不过很开心也很值得
你们都很像很害怕以后会找不到我
几乎每个人都写你们自己的电话号码给我
哈哈我看完之后一直自己在那边笑 XD
你们写给我送我的礼物我会好好收着的
然后以后我们一定还会继续联络!
别担心啦!
我们的38gang不会就此解散
家人以后一定会再联络的然后一起约好回宿舍看看
旧情人虽然有新情人了不过还是会见面的啦
好姐妹以后还是会一起出去玩的 ^^
明年见啦各位
今晚的prom night大家玩得开心点
最后很遗憾的我这一天还是当了主角
生日歌也不用我自己唱
我也过了很不平凡的一天!
谢谢你们爱你们哦 








哈哈谢谢我的美仪
你对我最好
爱死你了
嘻嘻昨天的你很漂亮记得以后要常这样穿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