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



哈哈这是我2013年的第一篇 =)
不知道我以后还会不会继续在这里写东西
总觉得人长越大时间就越不够用
其实很早就想来这边写东西的了
可是一直抽不出时间坐下来好好地写
所以只好等到现在=)
明天我会回学校哦
处理一些升学的东西
然后去我多月不见的姐妹出去走走
哈哈想到就很开心哈哈
谢谢你特地来载我
你明天可不要迷路啦!
不然我会觉得很对不起你的
还有
呵呵
谢谢你
在12月31日的时候给我的惊喜
让我能够看直播
让我能够看到我的爱人
让我那一晚很开心
还有听我说了很多还能多
我整个人都放松了
那个感觉很好  
谢谢你
你知道我在和你道谢的对吧?
哈哈哈=)
我很庆幸我的生命里有你们的出现
我妈妈说我走狗屎运
能够遇到一班对我那么好的朋友
呵呵不知以后我们还会有这样次的相聚?
虽然这样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们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 
你们是我很珍惜的朋友真的  =)
要开课了
哈哈很开心的我并不是一个人
诗你会陪我的对不对? 
呵呵以后我们两个应该会经常一起上课的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