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今天突然很有心情想来这边写东西
今天做什么事都不顺心
很烦很不想理
心里很沉重
很像有一块石头一直压着我的心
现在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哥哥今天终于发飙了
他很有勇气
他做了我一直不敢做的东西!
忽然觉得自己改变了好多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很萧洒地大骂
呵呵可是我并没有这样做
明天又是我一个人
哥哥不在了
应该会更忙吧?
不知道我还能够保持这样的态度多久
很累了
明天再看吧
今天分数不高
要继续加油啊
谢谢你
刚才和我聊天
本来想找你的
可是又怕你在忙
呵呵结果你自己来找我讲话
呵呵呵其实我很怕和别人讲东西因为我怕我会破坏那个人的心情
谢谢你肯听我讲一大堆废话啊
还有我知道你一直想弄我兴奋啊一直说要带我和她见面
呵呵其实心里是很高兴的只是今天没有心情
明天还要做工
晚安
早点睡觉是明智的选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