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开课咯!

哈哈哈明天就开始要上课咯
呵呵日子会越来越忙
有点觉得时间不够用
我应该应付得来吧?
原来入学有那么多东西要弄
烦都烦死 ==
很想不要理你这些麻烦的东西
haizzzzzz
今天我很厉害
从昨晚的11点谁都早上11点
自己都吓了一跳哈哈哈
刚刚去游泳回来
冷到半死
呵呵呵不要忘记你要陪我一起做运动哦
刚才有一点开心
一个很多年没有见的朋友
哈哈他讲我变瘦了
呵呵呵他让我更有毅力不要吃东西了
=D
哈哈仪仪
谢谢你载我回家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啦!
=)

哈哈我最喜欢星期日
因为我能听到你的歌声
我在等着=)




呵呵
我的偶像
你最棒的了
我要变到和你一样瘦!
爱死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