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园游会

昨天又回去中华了
其实很累
前一晚很迟睡
眼睛都痛死啦 ><
不过能看见许多以前的朋友

再累也是值得的啦 =)
七点多就到学校了
和芳绕校园
哈哈突然想起很多以前做过的东西
朋友就像家人般陪伴着我
让我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哈哈昨天一直在讲话
最后弄到我的喉咙很痛
呵呵园游会回去中华的目的不是因为看他们的食物
而是想去见久违的朋友
怀念学校的事与物  =)






陪伴了我多年的413
想当初那拼了命也要逃离宿舍的我
现在想回去却再也回不去了
413
我好想你
=)







哈哈令人怀念的变形胡!
还有一直陪伴着我的室友们
佩佩安齐为什么你不在?
差你们罢了 ><
halo新的小室友你们好
呵呵呵 =D







还有雯雯
很想念你
很怕以后都不能再见面了
保持联络!
我想你了  
<3 font="">





哈哈又是星期日了
等下要去看星光了  
期待她每一场的演出 =)




哈哈很想去买她手上那个东西
可爱  =)
不过我更想见到她  =D
园游会有播她唱的新年歌
哈哈听到的时候很兴奋!
ulala~~~








原本以为会是很开心的一天
结果
很煞风景的我应该是晒太阳太久了
人很不舒服啦!
笨笨的我  
人们总是不能预测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情
很多事情都不在我们预料之中的
就算这一秒我们能笑得很啊开心
可能下一秒我们就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昨天的我终于忍不住了
把六年以来一直忍着的东西爆发出来
对不起已经到达我的极限了
我不能再忍受下去了
你们令我感到很压力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谅解我
可是我真的想跟你们说
我已经长大了
我也想拥有自己该拥有的权利
我不会再想以前那样忍气吞声的了
如果你不能接受这样的我那也没有办法
因为这就是本来的我
这两天的眼睛都痛死了
我都不懂我哭了多少个小时
很辛苦
精神恍惚
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刚才煮菜
忘了关煤气炉
整个锅喷火
结果我只是站在那儿看
哥哥吓傻了
赶快去灭火
呵呵差一点弄到厨房着火
很像很大件事酱
我还在想那些有的没的
真的觉得自己很强大
整个人很像丢了魂
很怕再也找不回当初的那个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