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

这个星期可以说是开心的吧?
之前工作那边我做的很不开心
可是最近没有怎样了
再观察吧
希望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
原来要申请奖学金这么麻烦
害我请假跑学校
弄了好多次
而我回几次
彩雯你就载了我几次
对不起一直麻烦到你
谢谢你
爱你 爱你们哦
不要生气我 呵呵 =)
还有很珍惜可以和你们一起出去的时光
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不知道以后我们还会有几次这样的机会
一起出去走走大笑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
听你zat我听我zat你
还可以笑得很开心
哈哈哈我的姐妹们
即使我们以后生活在不同的国家
即使我们不再见面了
但是你们还是我的好姐妹!
我会记得你们的
所以你们也别忘记我0 
很久没见的安齐
越变越三八的秋满
我最最最爱的彩雯
想像不到以后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也不想去想啦
 XP
下个星期就要准备开学的东西了
希望我能应付得来哈哈
不用紧我有诗诗陪着我
下个星期见哦  =)
哈哈我已经收到那件衣服了
有一点大件
很想拿来穿不过又舍不得
哈哈这件衣令我开心了一整天
后天又要录影了
希望你能带好消息给我们
=)
还有我亲爱的仪仪
还是要谢谢你
我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的对不对?
呵呵我也是很想念你很爱你
知道你最近忙
所以没有去烦你
等你得空了找你去玩啦!
呵呵还是要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