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医院

昨天妈妈来我这边睡
和她聊天聊到一点才睡
结果
六点多就拉我起来
说要去晨泳
OMG!!!
我美好的星期六 T.T
haizzz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就起身了
结果起来后又讲不要去了
很冷
haizzzz当时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才好
haizzzzzzzzzzzzzzzzzzz
很累啊 ><
结果也是十一点才去医院
都不知道这么早起身的用意是什么
然后今天看了外婆
真的变了好多
在我的记忆中外婆不是这个样子的
几个月的时间罢了
整个人憔悴了很多
我都不知道原来她病得这么严重
之前还中风过两次
肺癌末期
这个陌生的字眼突然出现在我的身边
很不想去接受但这就是事实
我的外婆真的努力撑了很久
很不想让她离开
但没有任何办法挽回了
真的
外婆
医生说你还有两个星期的寿命罢了
你真的要离开我们了么? 
T.T















有时不是病人不愿离开这世界
而是病人的家属对病人还有眷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