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最后一面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前几天都没有什么感觉
直到今天封棺那一刻
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了
说没有感觉是骗人的
真的没有想到当是我见你的最后一面
真的太突然了
内心并不接受这个事实
一路走好
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也要开开心心的
=)













下一个星期一就是final exam了
有一点开心的就是我这一个semester终于要告一段落了
有一个月的假期在等着我!!!
可是。。。。
我现在一点读书的动力都没有
不要成绩考得很差又不想读书
很想一拳给自己!!!
明天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还有两科动都没有动过
><
加油!!
一个星期很快就会过去了
=)





























呵呵
这世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情
我一直想念的人竟然在走街时遇到
哈哈开心死了
想你呢 <3>


























呵呵呵hello!!!
蔡秋满小姐
美女我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不要介意啦好哈哈
生日快乐!!
保持你这个傻样
=D
每次和你们出去都很开心
因为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不知道以后还会有几次这样的相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