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巧遇

今天真是心情好的一天
很意外的今天做工的时候张栋梁竟然来我做工的店吃东西
OMG我还以为他们是骗我的
原来是真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这样兴奋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反正就是很高兴 xD
他要走之前就问他能不能和我们一起合照
原本他不要拍的因为他的脸敏感
不过最后还是一起合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
我们的大合照!!!
虽然我不是你的超级粉丝
但是我还是很兴奋!!
=D















刚刚又知道了一个东西
原来和我一起做工的有一个人她的朋友是nicole后援会的人
呵呵世界就是这样小的对不对?
=)
其实比起他
我更想遇见nicole
真的很想念她
他很像被中国好声音相中了
真是有眼光哈哈
希望能进到
这样我又能一直听到她唱歌了
=D














你最近很像不开心啊
笑一个嘛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
加油!
努力向前冲!!!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