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轻松

aiyo
生灰尘咯生灰尘咯
好像很久没有来update了 =)
呵呵之前一直忙考试
现在那些东西终于告一段落了
很开心很兴奋啊!!!
我终于熬过了第一个sem
说真的
我从来没有这么期待假期
真的是无法形容的心情
finalexam真的很压力
一考不好就要retake
所以都不敢放松
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失眠了
眼睛是闭着的
但是头脑一直浮现考试的东西
想睡又睡不着
结果第二天就变熊猫了 ><
在考着试的时候
我很兴奋
一想到有一个月的假期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
搞得老师一直看着我
哈哈我知道我的行为很奇怪 =D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轻松的感觉了
感觉上自己变了很多
感觉自己没有以前中学时期的潇洒
现在一不读书就会死酱  ><
不过这个是好的改变吧?













突然有所领悟
谢谢你们让我看清了路
我看见了你们的未来
我不想成为你们的一分子
所以我要更努力
比任何人更勤劳的达到自己的目标
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是怎样
但我愿意去努力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





















谢谢你们让我了解到这个社会的现实与残酷
我要掌控我自己的未来
=)























哈哈今天和以前的小室友们出去
真的很就没有见你们了
那个臭雯芳下次不准你这样
这一次就原谅你 =)
 虽然只有我们四个人
可是很开心
走了很多个小时
腿很酸
但是我买了很多东西
哈哈有钱花的感觉真爽!!!
 =D












哈哈王室家族!!! =D
以后要常见面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