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nicole!

刚刚听完nicole在电台唱歌
她唱了好多首歌
每一首都很喜欢 =)
我本来没有冲动想去的

不知怎么的昨天一听完就很想很想去了
一直找一直找
终于解决了全部东西
很兴奋很兴奋
没有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到来!!!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有一点伤心
希望一切顺利
让我能见到你
我就满足了
希望不要被坏人骗
朋友们你们要保护我啊
=)
我要买礼物!!!!!!!!
怕没有时间啊
也怕自己明天会赶不及
一切顺利
加油!!! =)
昨晚弄完之后
很兴奋很兴奋
搞得我睡不着
根本睡不着
怎么办
如果亲眼见到你本人我当晚应该是不用睡觉了
=)














哈哈准备中。。。
可爱的小妮子
=)
















昨晚录影的现场
=)
















大合照
=)


















我现在在FB和她聊天着
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
=D













我不曾后悔喜欢上你
能够喜欢你真的很幸福
感觉你很亲切
傻大姐一个
=)
期待你的专辑哦
加油!
向前冲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