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quiz

haizzzzzzzzzzzzzzzzzzz
好讨厌明天的考试
为什么明天要考试?!!!
连星期六都不放过我
我好想回家 T.T
剩我一个人在家不懂要做什么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很不爽 ><
ihduisegfuigertfh3oiu4562395730925rpow3jketfgesfdytasdjkaslfdjoeiytiuerhfklsjlj
haizzzzzzzzzz我真的很不想读
虽然读完了可是心还是很不安
怕明天不会做
希望一切顺利吧
这一科一定要考好好来 =)
我真的很糊涂
以为10多号才final exam
原来我五月六号就开始final exam了
OMG
吓死我
读都还没有开始读叻
怎么办
我很怕死
中学的时候想让哪科不及格都可以
上了大学不能啊
一科的学费很贵 
而且我不想浪费时间从修任何一科 ==
真的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给我一点动力吧  =)
开始期待考完后一个月的假期
该做什么好呢? 
=D











好想去唱歌!!!
大喊大叫的感觉很爽哈哈哈
也很想去走走街一整天
虽然累但是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
这个星期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我终于收到了她寄给我的东西
可是还在雯那边
希望能赶快收到哈哈哈
开心得要睡不着了啦 
晚安
明天要一早起身准备考试
=)
















哇她真的很漂亮!
天使 <3
想去参加饥饿30
她会在场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