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wtf

最近的脾气不怎么好
很容易发脾气
变得很暴躁
haizzzzzzzzzz
应该是要考试了的原因吧
心情很不好精神很紧绷
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会忍不住骂人
只能希望那天不要到来
我不想吵架
><




woeh7823r784gtiu45ht8y3498yoiajzYUFREA^%r7UTIOUOPI7A87TIH/;L';KGAYTR76ATOIQJELIHGYUSRGTFJKESMDFL;SEIRUWHEFRNWEL;KRLHEWGTREI7Y578436983749787T523UYGRWNFSDBFYUWEA98RUWOKRL;23RP[23OREH4WQ3K
我真的很不爽
难道只有你一个人累?
全部只会讲这个很肮脏那边很乱
最后.....
等我来做
也不想想平时一大堆东西是谁做的
客厅厕所冲凉房厨房全部都由我来弄
我来住了以后你扫过几次地洗过几多次厕所抹过几次厨房冰厨收拾过几次客厅
还讲我懒惰
全世界就只有你最忙
只有你读的书是书
我读的是草
真的很生气咯
我有时真的觉得很累
可是没有办法
我只能忍
可是最近我发觉我快要忍不住了
我真的很累了
可是怎么样?
没有人会帮我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突然很想念妈妈
有妈妈在我什么都不用做
真的很想快点回家啊
T.T








真的
当一个人一直接受你的帮忙
久而久之他会当作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然而只要有一天你没有再帮忙他了
那你在他的心目中就会变质了














真的很感谢一直帮助我的朋友
我知道
你们会帮我关心我是出自友情
这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谢谢你们 
=)




















生命中總會有一段路,需要自己一個人走!! ^^













我的朋友
比赛要加油哦
不要放弃!!!
还未到最后一刻我们都不知道结局会如何
所以要继续向前冲!!!!!! 
要加油哦 
=)











发泄完了
要回归现实
我要继续读书了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最开心的事应该是我终于收到了她的签名
呵呵呵
兴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