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虽然所有东西都解决了
可是总觉得又很不祥的预感
昨晚失眠了
一直发恶梦
我很怕它会变成真的 ><
真的苦恼了很久
最后决定
不去了!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
但我知道
我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不能让自己陷入险境
我不能发生任何事情
我不想让爸爸妈妈担心
今早一早就下雨
其实很不想出来
很想念家里
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不知道
真的很久很久了
久到我以为我忘记这种感觉了
眼泪真的忍不住啊
在家还没有出来的时候就哭了
和爸爸说再见的时候又想哭
在巴士站又想哭
最后
就真的是哭了
一个人在巴士站哭
我知道很丑
可是就是止不住
我觉得很难过
没有任何原因的哭
真的很想就这么一次的放纵自己...
有时很讨厌自己的嘴硬心软
明明在意的要死但却装作一点都不在乎
明明很想念却未曾有任何举动
我始终都过不了自己那关 ><



















有些人十句话都不能伤到我,但你一句话就能让我撕心裂肺
这就是你在我心中地位的差别。






















1 条评论:

  1. 好久不见了 :)

    虽然不知道你什么事情,
    可是还是希望你能愉快度过,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