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

最近发生了蛮多事情的
只是我每次都很懒惰所以就拖到现在才来写
呵呵呵呵  =)
上个星期忘记星期几我们去judy家
哇算算下原来我已经一个月多没有出门了
在这样下去搞不好我会搞自闭
见了久违的朋友
随着时间的流逝
长大后越来越忙
我们不能预料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不知道这一次过后
下一次聚在一起的时间会距离这一次多久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光
我很喜欢多多朋友和我一起嘻嘻哈哈的感觉
可惜这种感觉不能常有
因为这一些在父母眼中就是不成熟任性
我要成为爸爸妈妈心目中的好孩子
所以即使多么的不舍不甘
我都还是要学习放下这一些东西......










星期一你就不在malaysia了
第一次离开家里到这么远的地方难免会不习惯的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克服的
加油!!
=)











谢谢你
总是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我知道你听了我很多次的谢谢
但是我还是想真心地对你说
谢谢你
虽然你每次很像都不理不睬的
有时也会不清楚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以后我们会变得怎么样
但是很庆幸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













星期三
和哥哥他们去tropicana city mall看戏
结果当我从戏院出来的时候
看到了一个打扮很奇怪但是看得出很帅气的一个男生
我们擦肩而过了很多次
而且最后他还站在我隔壁买一样的东西
他真的好高好高
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就是修杰楷!!!!
OMG我看了他很多次
就当我鼓起勇气要去和他拍照的时候
他走掉了 ><
OMG虽然我没有很喜欢你但是还是很伤心没有和你拍到照叻
haizzzz如果那是小妮子的话我会当场哭给你看  T.T






知道他是谁吗?
他就是我遇到的那个人
=)














我的成绩出来了
还算满意但是和哥哥的比较就差太远了哈哈=D
没办法我真的有读书了
多几个星期就要开始读书了
我可不想死在final exam
加油!! 
=)






其实很羡慕可以不用读书酱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要达到我要的就必须比你们努力一百倍

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
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多撐一年吧。
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HELLO爱人
好久不见
开始想你了
最近过得怎样?
你开心吗?
知道你第一次离开家里到那么远的地方读书的不习惯
但是我相信你能克服的对不对?
有事情的话就来找我吧
爱人会在你身边的
=)






要坚强一点哦
想哭就哭吧
最重要的是哭过后要记得站起来继续向前走
=)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
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永遠不會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