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

呵呵难得的一个人在家
不懂可以做什么叻..
讨厌一个人在家的感觉
因为我会想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
明天可以不用那么早起身但是要做工到晚上
haizzz我一定会很累的 T.T
不知道星期六该怎么办
要不要去?
想去可是会麻烦到别人
怎么办?
好想你们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今天去看成绩了
考得
虽然是在我预料之中可是没有达到我要的
是我自己要求太高还是我高估了自己
我不知道...
最近没有读书的动力啊
再这样下去我的大考就死定了 T.T




最近都很像没有你们的消息了
很想找你们可是又怕麻烦到你们
怎么办?
好怕自己在你们眼中不是我想象中那么重要
害怕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你们一点也不在乎...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有許多人總是把朋友當做玻璃,小心翼翼怕碰壞了。

有時候,明明對朋友很不滿,卻不敢表達出來,害怕一旦表達不滿,就會發生衝突;一旦發生衝突,就會傷害感情;一旦傷害感情,就失去這個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樣不許你碰,這樣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也许正是那些不那么伟大的理想,才支撑了一个人走下去的勇气和信念。无论你的遭遇和环境如何,请你一定要记得那些心中不那么伟大的理想。

有一些不那么伟大的理想,却实实在在的存在于人们的生活中。没有冗长的计划的理想,没有幻想中的信誓旦旦,它们不伟大,很平淡,像细水,永远长流在心中。








无论多么的难过
也不能让自己在众人面前流下一滴眼泪
无论多么的恐惧
也不能让别人看穿你的不安
现实的社会逼着我去成长
让我变得更坚强更强大
我该学会不再依赖任何一个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