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校庆快乐!!!

呵呵我迟了一天才来写
首先呢
祝我校94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校庆总觉得过得特别有意义
因为今年不知怎么的学校犯太岁
一直被外面的人攻击
不过换另一个方面想
他并不是件坏事
至少他让我们团结了起来
一致排外的感觉真棒!!!
真的有家的感觉=D
还有
學號02083。我愛我的母校隆中華獨中!愿你們一切都幸福快樂!想念中學的時光~
猜猜是谁写的哈哈 =D




*这一生中或许我做错了很多决定
但我相信
在中华读书是我这么多年以来做的最对的一次决定










漂亮吧?








我的母校
生日快乐
就算我一天骂你几千遍也不准别人说你一句坏话
=)











这两天
心情好得很
昨天和今天所发生的总觉得像一场梦
那么的虚幻
却又那么的真实
惊讶
兴奋
开心
紧张
不知所措
一下子全部涌上心头
一想起嘴角就会不知觉的上扬
在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疯掉! =D
好想知道你家的地址
好让我可以在你生日的时候给你惊喜哈哈
发梦想太多
是时候要去睡觉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